今天喜茶没开门

主写足球同人捡手机,超爱拉郎雷自避。我罗在上,非常杂食,所有图文禁二转二改商用

  拜托你,照顾好他。

 给我小心心,么么么~

 点一首《答应不爱你》送给各位,我已经哭累了。

闭上眼睛忍住呼吸,

暂时要和世界脱离,

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,

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,

我允许了你,

让爱的自由还给你,

我允许了自己,

承受这悲伤到天明,

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,

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,

总是以为终究化作云淡风轻,

爱你到底,

痛了自己,

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,

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,

所有结局在这夜里都已成形,

爱到了底,

痛的是我的真心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3)

热度(3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